| 有效整合居家空間規劃、系統家具組合搭配 免費估價、快速施工,成就幸福好宅! | 打造極靜居家環境!隔音窗裝有多層片止音檔 完善氣密條,達到多重隔音效果 |
[問題]有人練舞ˇ |
| 房東:無名 發表時間:2008-10-10 |
有人練舞練到噴屁的經驗嘛= = 我練舞練到噴屁~~= =" 整個就是很冏0...0 雖然很沒意義= =" 問一下XD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ㄚ忠 發表時間:2008-10-10 |
XDDDDD |
| 2 樓住戶:PPPPP 發表時間:2008-10-10 |
呵呵 屁意一來 剛好做招 就 =ˇ= 滿爆笑的XDDD |
| 3 樓住戶:無名 發表時間:2008-10-10 |
=__=對嘎ˇ 而且會很冏 誰有過阿XD? 有時候明明沒屁意 一下招~就 爆出來XD =__=整個很冏 |
| 4 樓住戶:嫩金鳥 發表時間:2008-10-10 |
沒錯 以前剛練ICE 常常噴屁= = 練久身體習慣就不會了 |
| 5 樓住戶:無名 發表時間:2008-10-10 |
哈哈ˇ...我是接點ˇ 硬拉的時候就會噴= = 不然就是 風車之類的= =" 噴的時候 會很冏阿...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